叶叶叶叶

不明显的雷文制造机

就是想看充满了市井与生活气息的叶方。
原著叶方在我看来就是充满生活气息的cp,特别适合搭伙过日子。
方锐身上,有一种非常生活化的气息,好像他就是你隔壁领居,没有什么日天日地的人设,喜欢开玩笑、喜欢逗女孩子、没事和朋友开开黄腔,有点幽默有点可爱,长相不算出众,但是很讨喜。就是那种大街上随处可见的二十岁青年。
性格不尖锐,会看脸色,会耍滑头,对熟悉的人会耍贱,有种贱萌在里面。
猥琐流是一种放弃尊严的打法。很难相信没什么社会阅历的人可以轻易放下尊严。
所以方锐的风格和个性又让人觉得他是老早经历过社会磨练的、吃过苦的。
因为生活不易,才要苦中作乐。



和你在一起使我快乐,我甚至都不用主动去寻找快乐,快乐就从每个角落里滋生出来,从你的眼角、你的眉梢、你的胡言乱语、我的xjb回应里滋生出来。
人本质是趋利避害的动物,靠近使自己快乐的事物理所当然。
或许你和别人在一起也会很快乐,但你总是负责制造快乐。
你会不会累?
哪里比得上互相取悦来的轻松愉快呢?


其实叶方也是我的私心cp,因为觉得叶叶太累了,所以就给他塞这么一个活宝逗逗他吧。

方锐是一个你不需要哄他开心,他自己就可以很开心,还能让你开心的人。

我的叶叶也想被人哄的呀!

评论

© 叶叶叶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