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叶叶叶

不明显的雷文制造机

发个病

这不是我的CP!!!

这不是我的CP!!!

这不是!!我的CP!!!

这!不!是!

声!嘶!力!竭!!!


我要一直跟着去看,等到机会,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!”黄少天恨恨地说着。

“那要是没等到呢?”喻州笑着问道。

“没等到,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。”黄少天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《全职高手》第一千四百七十九章 皇帝的新衣


一直跟着!一直跟着!!一直跟着!!!

这才是我的CP!!!

睁开眼看看他们!!!看看他们啊!!!!!

[大哭][大哭][大哭]


吃个蟹都能想起末将黄少天扫寇有功,再见再见再见

继续心塞太平洋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叶叶叶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